金投网APP

金投网

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

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私募基金可能很多基金投资者都不太熟悉,因为平时接触较多的公募基金都是以公开方式募集,而私募基金的募集方式是未公开的。那么,很多人就会有疑问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

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

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私募基金可能很多基金投资者都不太熟悉,因为平时接触较多的公募基金都是以公开方式募集,而私募基金的募集方式是未公开的。那么,很多人就会有疑问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

私募基金怎么募集资金?一、准备注册私募基金公司的资料,成立筹备委员会

1、开始准备注册XX股权私募基金(以下简称为:基金)。

首先,准备发起基金的人(自然人或者法人)选择独立或者联合朋友共同成为基金的发起人(人数不限,法人、自然人均可,但至少有一名自然人)。

然后,发起人在一起选定几个理想的名称作为该基金未来注册成立后的名称,然后选定谁来担任该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该基金的投资方向以及该基金首期募集的资金数量(发起人需要准备募集资金总额1%的自有资金),最后确认该基金成立后的工作地点(已能够获得地方政府支撑为宜)。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共6页

相关推荐

爱建集团慈文传媒大跌 广发旗下两社保基金遭殃
社保基金的投资一直是市场关注的热点,而管理社保基金的基金公司更是被投资者所关注。这些基金公司无论从资质、管理能力等各方面都必须更胜一筹。
加仓明显 公募基金加大布局力度
加仓明显 公募基金加大布局力度
只要大趋势向上涨,中间哪怕有小的回落那么加仓依然是好的应对之举。据了解,11月6日,京东方大涨8.82%,近十日已累计上涨了24.57%,而今年以来该股股价累计涨幅已达130.42%。
基金集体下调乐视估值 公募基金“出坑”难
近一年的时间里,乐视危机持续发酵,且丝毫没有好转迹象。据媒体报道,乐视网IPO一事存在疑点,多名参与乐视网IPO审核的前发审委委员被调查。
鹏华基金崔俊杰:医药行业涨幅明显
随着医药企业三季报披露落下帷幕,以及医改相关政策实施的逐步落地,10月份以来,医药行业涨幅明显。Wind数据显示,截止11月6日收盘,中证医药卫生指数单日上涨3.13%,
今年国泰基金主动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惊人
今年国泰基金主动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惊人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31日,今年以来国泰基金旗下有14只主动权益类基金净值增长率超过20%,其中8只基金的涨幅超过30%。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