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契约型基金和有限合伙的区别有哪些

不少基金看似相差不大,实际是一个大分支的细分或不同的运营机制,了解基金之间的区别能够更好的进行投资,那契约型基金和有限合伙的区别是什么?

契约型基金和有限合伙的区别有哪些?不少基金看似相差不大,实际是一个大分支的细分或不同的运营机制,了解基金之间的区别能够更好的进行投资,那契约型基金和有限合伙的区别是什么?

契约型基金优势及劣势是什么?  契约型私募基金的税收问题

契约型基金和有限合伙的区别:

1、法律依据不同

契约型基金是依照基金契约组建的,信托法是契约型基金设立的依据;公司型基金是依照公司法组建的。

2、法人资格不同

契约型基金不具有法人资格,而公司型基金本身就是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有限公司。

3、投资者的地位不同

契约型基金的投资者作为信托契约中规定的受益人,对基金如何运用所做的重要投资决策通常不具有发言权;公司型基金的投资者作为公司的股东有权对公司的重大决策进行审批、发表自己的意见。

4、融资渠道不同

1 2 下一页 末页 共2页

相关推荐

定增基金好吗?现在买定增基金好不好
现有的定增基金以混合基金形式运作,并均有一定的封闭期,封闭期内上市交易,不开放申购赎回。投资者只能用股票账户买卖,请注意,场外渠道如银行券商这些地方是买不到的。
什么是保本理财产品
什么是保本理财产品!保本理财分保证本金保证收益及保证本金浮动收益两类,都属于低风险理财,保证和浮动说明了银行承担的风险不同。
什么是指数基金?指数基金和ETF有什么区别?
什么是指数基金?指数基金一般是指指数型基金,就是以指数成份股为投资对象的基金,即通过购买一部分或全部的某指数所包含的股票,来构建指数基金的投资组合,目的就是使这个投资组合的变动趋势与该指数相一致,以取得与指数大致相同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如何挑选基金公司
比较好的基金公司有哪些?如何挑选基金公司?投资人应选择信誉良好、无违法违规记录、内部管理及控制完善的基金管理公司。
投资石油基金可靠吗
投资石油基金可靠吗?目前,一个新颖的时间能成立先关的主题基金,一些日常产品也能成立相关基金,为投资者提供理财机会,那投资石油基金有哪些?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