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专题摘要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首先你得了解什么叫基金赎回,它是指申请者将手中持有的基金单位按公布的价格卖出并收回现金,简单的说基金赎回就是卖出。基金赎回几天到帐是要看基金赎回时间的。即使是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银行代销,基金赎回时间也会有所不同。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什么基金赎回,基金赎回几天到账?

其实,你应该了解基金的赎回,就是卖出。投资者如果把手中持有的基金单位按公布的价格卖出并收回现金,我们把这种行为就称之为基金赎回。那至于基金赎回几天到账,这或许是很多基金投资者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据了解,通常情况下,货币基金的赎回款到账时间一般为T+2-4个交易日,非货币(股票型、混合型、债券型)基金的赎回款到账时间为T+4-7个交易日,海外型基金赎回款到账时间为T+8-10个交易日,不包括周六周日及其他节假日,具体的到账时间依据代销机构的划款速度。

当然,上述说的情况是比较通常情况下的。基金赎回几天到帐是要看基金赎回时间的。即使是同一只基金,在不同的银行代销,基金赎回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这里的T指的都是在当天工作日下午三点之前提出的赎回申请。基金赎回时间按工作日来计算,如遇到周六、周日,到账时间会延迟。您清楚知道基金赎回几天到帐了吗?

基金赎回几天到账,有技巧吗?

关于基金赎回几天到账确实是个值得注意的问题。但是,业内人士有话要说,其实投资者大可不必理会基金赎回几天到帐。只要会灵活应用基金赎回窍门,可以最大限度缩短基金赎回到账时间。只要掌握以下2个技巧:

技巧一:专选T+3基金。在购买基金时,一定要看这只基金赎回时间是T+4还是T+3,如果两只基金运作水平不相上下,则不妨选择T+3的基金,这样,可缩短资金到账时间。

技巧二:利用系统交易。现在多数银行和基金公司都开通了基金投资预约赎回业务,只要投资者提前在银行或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系统约定赎回价格和时间,到时候,即使投资者没有时间操作,系统也会按照投资者的指令自动完成交易。这样您就不要再牵挂着基金赎回几天到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