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什么微信理财通?

微信理财通是腾讯推出的一款类似于“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于2014年正式上线。上线的时候,理财通共对接4家基金公司的产品,分别是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易方达基金及广发基金。

理财通为保障用户资金安全,引入了安全卡概念,即买入时使用的银行卡被默认为理财通安全卡,仅能使用该卡买入和取出基金。

风险上,理财通账户的资金受微信及财付通账户安全体系保护,由PICC承保,且资金仅可以从本人的理财通安全卡购买赎回,同时理财通不支持支付和转账,可以保证资金仅在安全卡里流通。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微信上的理财通可靠吗

首先,说道微信大家都知道它的后台是腾讯,从公司的实力上来说,它应该是可靠的。

那么就单独这个产品而言,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理财通是否安全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微信安全性能的问题,其次就是理财通这个理财软件是否存在风险。接下来,就为投资者剖析这个问题。

有很多人认为微信理财通并不安全,如果说微信账号被盗理财通中的资金也会被转出,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很多投资者热衷于将资金投资在理财通中呢?

理财通是否安全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微信安全性能的问题,其次就是理财通这个理财软件是否存在风险。接下来,就为投资者剖析这个问题。

微信理财通用户累计收益已经超过30亿元,并且已经向投资者做了资金安全保障。在理财通中的资金只能转道你本人的银行卡上,他人是无法盗用的。这也就能够直接解决了第一层面的安全问题,也以实际行动向投资者说明理财通安全吗?

得知资金的安全性之后,很多投资者还想要知道选择用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实际上所有的理财产品都是具有风险的,在理财通中有三种理财产品。其中包括稳健理财,这个理财方式风险比较小,但是收益也比较少存取比较灵活。

关于微信理财通安全吗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