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

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好不好?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是什么!

首先,你要问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好不好,你得知道它是个什么产品吧!据了解, 作为国内最大的基金销售平台,天天基金网不仅推出了类似余额宝的“活期宝”,还推出了“定期宝”。

与“活期宝”等宝宝类产品绑定货币基金不同的是,“定期宝”投资的是有一定期限的债券基金,一般分7天,14天,30天,60天四个期限。虽然在灵活性和风险性上不占优势,但同时也能带来更高的预期收益。

当时推出之际,定期宝可以购买的债券产品共有13只。定期宝的申购赎回全免费,资金也都是同账户原卡进出,被盗的可能性极低,因此本金安全较有保障。适合对短期资金流动性不高,追求更高收益的低风险投资者。

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好不好?天天基金定期宝和活期宝哪个好?

天天基金活期宝是天天基金网推出的一款针对优选货币基金的理财工具。

定期宝与活期宝相比收益方面到底哪个高,其实从命名上我们就可以大概猜测。定期宝综合比较收会稍微胜出活期宝,目前天天基金官网给出的定期宝最高预期年化收益达到9.8%,可以说直接对比了目前的P2P平台产品收益。不过这只是从预期收益角度来评判。一款理财产品到底好不好,肯定不会只关注预期收益。风险性,流动性也是重点考察因素。

但定期宝肯定比活期宝好吗,如果你注重资金流动性,这种好就会打折扣了。毕竟有封闭期,可以让定期宝的收益得到一定的提高。但定期宝的这种封闭期带来的收益是牺牲流动性换来的,因此要考虑值不值,如果用户的资金不准备使用,倒是可以考虑,但是如果是备用金,那么就不用冒险了。可以按照自己资金的性质灵活安排,基本不用的就买定期宝,可能用到的就买活期宝。

另外,“定期宝”和“活期宝”的购买一样,申购赎回全免费,资金也都是同账户原卡进出,被盗的可能性极低,因此本金安全较有保障。适合对短期资金流动性不高,追求更高收益的低风险投资者。

关于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相关知识

关于天天基金定期宝收益相关资讯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