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基金怎么买

专题摘要

嘉实基金怎么买?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中国“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作为公募基金的元老,其公司实力及今年来的业绩都是有目共睹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嘉实基金怎么买,嘉实基金怎么样。

嘉实基金怎么买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实基金怎么样?嘉实基金怎么买?

嘉实基金是中国“老十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嘉实的股东为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立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德意志资产管理(亚洲)有限公司。

嘉实基金成立于1999年3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于2002年底被选为全国优秀投资管理人。

嘉实在国内市场领先的同时,积极增强国际竞争力。近几年,先后成立了嘉实国际、嘉实财富、嘉实资本等三家子公司,为满足投资者进行海外投资、非证券市场投资等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尽心竭力。嘉实已经初步成为跨市场、跨资产类别投资管理的综合资产管理平台。

多年来,嘉实凭借规范、稳健、务实的管理风格、科学理性的投资运作以及投资者利益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并逐渐脱颖而出,跻身于国内最优秀的基金管理公司行列。那么,嘉实基金怎么买?

嘉实基金怎么买?

买基金很简单,可以在证券大厅交易,即在二级市场买卖,和普通股票投资一样。也可以通过和基金合作的银行代卖点申购,很多银行都有基金销售,工商银行和建行。

嘉实基金怎么买?帐户密码一般都是身份证号的后六位。 如果想定投基金,最好选择有后端收费的基金,这样,每月买入时就没有手续费,但持有时间要达到基金公司所规定的时间(3-10年不等)后再赎回,也没有手续费。长期下来,可以省去一笔不少的手续费。

嘉实基金旗下有股票型、指数型、混合型、债券型、货币型、封闭式、QDII、理财型八种类型基金产品。

嘉实基金怎么买?2013年4月9日,该公司发布了《关于网上直销开通基金后端收费模式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自2013年4月12日起,在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含电话交易)开通旗下31只基金产品的后端收费模式(包括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业务)、并对通过本公司基金网上直销系统(含电话交易)交易的后端收费进行费率优惠。本公司直销中心柜台和代销机构暂不开通后端收费模式。2013年9月17日起,增加开通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产品14只。现在你大概知道嘉实基金怎么买了吧。

关于嘉实基金怎么买相关知识

关于嘉实基金怎么买相关资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