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在网上买基金

怎样在网上买基金?基金怎样购买?

如今很多人都通过网上直接购买基金,那么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呢?怎样在网上买基金?我觉得大致可以分为几点:

1.在基金公司的网站上交易。

怎样在网上买基金?首先需要到基金公司的网站上开户,输入账户交易模式、转账账户号、账户密码等信息,还需要设立在基金公司网站上的交易密码,确保交易的安全性。所有设置完成以后,就可以登录进行基金买卖了。

2.在银行的网站上交易。

怎样在网上买基金?网上银行有基金超市,种类比较多,挑选起来比较方便。其实质和银行柜台代销一样,但在网上银行进行基金交易不享受基金公司直销的优惠费率。投资者可以直接登录网上银行,选择其基金超市中的各种基金产品进行申购。其实,网上银行对基金买卖的处理,也要转送到基金公司的交易平台进行处理,所以其本质与基金公司的网上交易平台类似。在选择这两种平台之前,应先向基金公司咨询好各种优惠政策,以免错过电子交易所带来的利益。

新手怎么买基金?谨记以下七点:

第一,正确认识基金的风险,购买适合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的基金品种。现在发行的基金多是开放式的股票型基金,它是现今我国基金业风险最高的基金品种。

第二,选择基金不能贪便宜。有很多投资者在购买基金时会去选择价格较低的基金,这是一种错误的选择。

第三,新基金不一定是最好的。在国外成熟的基金市场中,新发行的基金必须有自己的特点,要不然很难吸引投资者的眼球。

第四,分红次数多的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基金。有的基金为了迎合投资人快速赚钱的心理,封闭期一过,马上分红,这种做法就是把投资者左兜的钱掏出来放到了右兜里,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第五,不要只盯着开放式基金,也要关注封闭式基金。开放式与封闭式是基金的两种不同形式,在运作中各有所长。

第六,谨慎购买拆分基金。有些基金经理为了迎合投资者购买便宜基金的需求,把运作一段时间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拆分,使其净值归一,这种基金多是为了扩大自己的规模。

第七,投资于基金要放长线。购买基金就是承认专家理财要胜过自己,就不要像股票一样去炒作基金,甚至赚个差价就赎回,我们要相信基金经理对市场的判断能力。

关于怎样在网上买基金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