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怎么买卖可挣钱

基金怎么买卖可挣钱?挑选基金的时候要注意几点:

1、切记不要追涨杀跌,长期持有才是王道。买基金就是买的其中长线,一般而言,基金经理都是对股票精挑细选,长期持有的,所以大家追涨杀跌就和其理念背道而驰了,而且基金的波动比较小,追涨杀跌的意思不大,所以安心持有才能获得满意的回报,不能急功近利。

2、盯准景气选对行业有可能大概率盈利。虽说长期持有是买基金的重要策略,但是也要选对有景气度的行业,或者在国家层面有政策扶持的,这样的行业一般会有资金轮动炒作,所以赚钱也非难事,遇上牛市可以满仓进击,遇上震荡可以灵活减仓,最大限度降低风险、控制回撤,以期实现稳健收益,力争长期增值。

3、一个好的基金管理团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而言指数基金赚的是β收益,这部分是相对指数而言的,而能力强的基金经理会有高于其他人的信息比率,也就是获取阿尔法收益的能力更强。这不仅仅体现在他选股能力强,还有配置比例得当,表现好的股票配置比例高,自然而然基金就涨上去了。

基金怎么买卖可挣钱?怎么买基金赚钱?购买渠道:

现在购买基金的渠道非常之多,有传统的银行柜台,网上银行,和基金网站直销,也有新兴的各种网络宝宝等在线理财,都可以买到基金。但不同渠道购买基金,成本还是有区别的,最划算的还是在基金公司的网站直接购买,费率低,但如果在很多家公司购买,要注册很多次,有很多账户,显得很麻烦。

基金怎么买卖可挣钱?遵循几个原则:

一是尽量不要频繁关注基金。股市瞬息万变,一只股票几分钟内可能会经历从涨停到跌停,而开放式基金的变化较小,不会有涨停也不会有跌停。

二要切忌懊恼和优柔寡断。基金投资者很难在基金净值最低的时候买入,在最高的时候卖出更是难于上青天。

三是定期定额投资是调整心态的好办法。人有喜怒哀乐是很正常的,基金净值上涨的时候肯定很高兴,而下跌的时候可能会消极一些,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是很难做到的,如果对开放式基金的前景看好,这时可以采取定期定额的方式进行投资。

关于基金怎么买卖可挣钱相关知识

评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