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债券基金交易规则?

债券基金交易规则?不同的基金有不同基金的交易规则,因为基金的投资标的有所不同,举个简单的例子股票基金就需要根据股票市场的情况来交易。

债券基金交易规则?

债券基金交易规则不同的基金有不同基金的交易规则,因为基金的投资标的有所不同,举个简单的例子股票基金就需要根据股票市场的情况来交易。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基金分类中的其中之一,债券基金交易规则。

债券基金交易规则如何?

债券基金交易时间如何?

每周一至周五,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法定公众假期除外。

交易原则

价格优先、时间优先

成交顺序

价格优先——较高价格买进申报优先于较低价格买进申报,较低价格卖出申报优先于较高价格卖出申报;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共3页

相关推荐

基金交易规则是如何规定的?买卖基金需要注意哪几个关键时间点?
基金交易规则是如何规定的?买卖基金需要注意哪几个关键时间点?
基金交易规则是如何规定的?买卖基金需要注意哪几个关键时间点?任何市场,没有交易规则就会无法正常运行,就如同没有方向的轮船一番,不知要驶向何方。
黄金etf怎么买卖?黄金ETF基金交易规则介绍!
黄金etf怎么买卖?黄金ETF基金交易规则介绍!俗话说:“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任何一个行业的交易都有特定的交易规则,那黄金ETF交易规则是什么?
t+0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t+0基金交易规则介绍!
t+0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t+0基金交易规则介绍!t+0是一种随时购买随时卖出的证券,投资者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操作,以减少个人资金受损过大,那t+0基金交易规则有哪些?
场内基金交易规则如何?场内货币基金怎么玩?
场内基金交易规则如何?场内货币基金怎么玩?每一种投资方式都有自己的买卖技巧,懂得其中的套路能够更好的获取收益,那场内货币基金怎么买卖?
基金买入卖出确认需要多少时间?
基金买入卖出确认需要多少时间?基金买入卖出都是T+1确认的(除QDII基金T+2确认外),当然这里指的是当天15:00之前进行买入卖出操作的。T日是指交易日,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都是非交易日。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