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

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严格来说指数型基金也是偏股型基金的一种,不过指数型基金相对而言比较特别,甚至特别到连股神巴菲特都称赞不已。既然指数型基金那么好投资的人自然也少不了,

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

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严格来说指数型基金也是偏股型基金的一种,不过指数型基金相对而言比较特别,甚至特别到连股神巴菲特都称赞不已。既然指数型基金那么好投资的人自然也少不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

如何买卖指数型基金?

首先,指数型基金是一种趋势性的投资品种,由于没有卖空机制,只有在股市上升行情的大趋势中才能取得较好的收益,这是买入并持有的前提。

指数型基金主要是模拟股票指数进行投资运作,下跌或震荡行情中指数型基金几乎没有抗风险能力。例如,在2008年的然市行情中,指数型基金由于缺乏资金的灵活配置能力,大多亏损惨重。

其次,虽然我们可以通过低买高卖进行波段操作,但是只有在中线范围内进行才容易取得比较好的效果,短线操作并不理想。

对开放式指数基金来说,由于各项费用较高,短线获利十分困难;对于封闭式基金而言,因为基金资产并不完全投资于指数,因此二级市场走势并不与指数和基金净值完全相关,很难根据大盘进行短线操作;即使对指数完全相关的ETF指数基金进行二级市场短线操作,除去手续费后,短线获利的难度也很大。

1 2 下一页 末页 共2页

相关推荐

2017年11月21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21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一览表|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近一年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20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20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一览表|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近一年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批文到期基金扎堆发行 清盘基金大量出现
据了解,最近部分早年拿到批文的基金在近期都开始扎堆发现。我们可以发现,这类基金多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为主,且有一家大型基金公司一次性发行8只批文即将再次过期的基金。
2017年11月17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17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一览表|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近一年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16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2017年11月16日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一览表|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近一年指数型基金定投收益排名: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