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

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大部分基民了解货币基金最早应该是从余额宝开始的,然后他们才逐渐认识了货币基金这个产品。其实,市场上还有许许多多的货币基金产品可供投资,

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

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大部分基民了解货币基金最早应该是从余额宝开始的,然后他们才逐渐认识了货币基金这个产品。其实,市场上还有许许多多的货币基金产品可供投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

哪支货币基金收益高?如何选择货币基金?

1、首先看基金的成立的年限和规模

规模大的货币基金具有较强的议价能力,可以在银行获得更高的协议存款回报;挑选成立时间在1年以上有实力背景的货币基金,基金规模最好在三个亿以上。

但是规模越大,也会被拖累。规模很大的货币基金(比如现在天弘余额宝的规模达到了8000多亿)盘子太大,“转身太难”,难以灵活的调整持仓,无法及时有效的应对利率下行,并且要准备出大量的现金来应付随时会发生的赎回。

2、持有人结构是个非常重要的数据

如果一个货币基金中机构持有比重过大,就要小心了。和权益类基金不同,货币基金发生巨额赎回会严重影响基金净值表现。这也就是为什么余额宝现在都是单笔限额1万,如果有机构一下赎回100多亿,余额宝也无法承受。

1 2 下一页 末页 共2页

相关推荐

2017年11月29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金投基金频道提供2017年11月29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宝盈基金“一拖三”基金经理陈若劲离职
越到年底人才流动越是严重,11月短短一个月就有10位公募基金经理宣布离职。
十月货币基金总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十月货币基金总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近日,中基协方面公布了十月份公募基金规模统计数据。据统计,截止十月底,货币基金总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已经达到了惊人的6.68万亿元,这一数据环比9月底增加3704.21亿元,增幅达5.869%。
2017年11月28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金投基金频道提供2017年11月28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2017年11月27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金投基金频道提供2017年11月27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