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基金和股票有一个类似之处,那就是低买高卖,简单的说就是赚差价。那么基金如何来判断什么时候是低点什么时候是高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基金和股票有一个类似之处,那就是低买高卖,简单的说就是赚差价。那么基金如何来判断什么时候是低点什么时候是高点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基金什么时候买合适?

1.基金与经济的相关性

不同类型基金所投资的主要标的不同,与经济的相关性也不同,因此购买基金的最佳时机也不同。

1)货币市场基金

和流动性有关。节假日和月/季/年末是市场上最缺钱的时候,此时购买货币基金,收益高。此外,作为理想的现金管理工具,在各类资产均大幅震荡的趋势下,货币基金可以发挥避险的作用。

2)股票型基金

和经济周期密不可分。需要根据证券市场的变化进行择时,仓位越高则相关度越大。这里介绍3个股票型基金择时买的方法。

回撤买法:在牛市中,优秀的偏股型基金涨跌都具有连续性。因此,当基金净值连续回撤到其周、月的同类排名的后1/2甚至后1/3时,此时买入或可以买到一个相对低位。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共4页

相关推荐

基金定投赚钱几率大吗?
基金定投赚钱几率大吗?刚刚接触基金的时候听到很多人宣传基金定投,他们都说基金定投操作比较简单而且非常容易赚钱。但是作为一个基金初学者想问基金定投赚钱几率大吗。
如何退出基金定投?
如何退出基金定投?
如何退出基金定投?基金定投是一种长期坚持的理财方式,但是基金定投也不会和银行定期储蓄一般固定。基金定投可以在投资的过程中随时取消,当然也不会影响到收益。
1000块买基金能赚钱吗?
1000块买基金能赚钱吗?所谓买基金就是把钱交给基金公司打理,然后基金公司拿着你的钱做投资。不管多少钱买基金都可以赚钱,当然也有可能会亏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买基金是需要扣除手续费的。
基金在什么地方买?
基金在什么地方买?
基金在什么地方买?很多人习惯理财就往银行跑,在银行确实是可以买到基金,但是并不是只有银行才可以买基金,购买基金的渠道其实有好几种。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基金在什么地方买。
怎么样买货币基金?
怎么样买货币基金?大家最初了解货币基金可能都是因为余额宝,其实市场上还有很多种好的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特点非常鲜明:风险小收益稳定。对于刚刚开始接触理财的投资者们,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