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如何选购基金产品?

如何选购基金产品?随着基金市场越来越成熟,投资者可以选择的基金产品出现了井喷式的发行,而选择投资基金的投资者也逐渐增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选购基金产品。

如何选购基金产品?

如何选购基金产品?随着基金市场越来越成熟,投资者可以选择的基金产品出现了井喷式的发行,而选择投资基金的投资者也逐渐增多。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选购基金产品。

如何选购基金产品?

一、看基金业绩,结合获奖情况和评级一起看 

很多人的选基习惯,是通过评级网站看业绩,把历史业绩作为参考依据之一,没啥大毛病。但把短期业绩作为衡量的依据,太片面。一般建议筛选出近一年、近三年、近五年及成立以来等各阶段的表现,短、中、长期业绩结合着看,最好能跨越熊牛。

也可以结合基金产品获奖情况,金牛奖——基金业的奥斯卡,算是基金圈颇具含金量的一个奖项,一年期的参考意义不大,一些三年期、五年期的获奖基金,还是可以参考的。 

大实话,这些数据仅代表历史业绩,不代表未来收益。从这些数据里,我们主要看下基金经理的能力。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共3页

相关推荐

基金涨了要不要赎回?
基金涨了要不要赎回?基金涨了就意味着赚钱了,那这个时候要不要赎回呢,对于大多数刚刚开始投资基金的人这都是一个需要认真了解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基金涨了要不要赎回。
沪港深主题基金或成绝版 投资港股基金须名副其实
港股市场从2016年末开启一波牛市行情并绵延持续至今,沪港深基金也因此作为今年的现象级产品,与“漂亮50”、“公募FOF”并列为2017年基金业的三大关键词,受到投资者追捧。
建信基金为投资者提供便捷一站式投资理财服务
科技在不断得进步,对于理财投资者开始逐渐关注高效便捷、触手可及等服务体验。
两市白马蓝筹个股大幅回调 明星基金“平衡能力”迎大考
近期,两市白马蓝筹个股大幅回调,而回调幅度较大的板块和个股,多是基金重仓板块,特别是前三季度不少明星基金产品重仓押注的白酒、家电等板块遭遇阶段性重挫。
南方基金李振兴:看好新兴产业与消费升级
嘉宾简介:李振兴,武汉大学计算机、工商管理双学士,金融学硕士,具有基金从业资格。曾就职于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