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

选择稳健型基金才是投资小白的制胜法宝-第2页

选择稳健型基金才是投资小白的制胜法宝。稳健型基金是指以追求基金资产的稳健增值为目标的基金,这类基金注重风险的控制,在降低风险的前提下追求收益最大化。

依靠自己能力实现财务自由,就有正常的朋友圈,有知心的爱人,有幸福的家庭。可以享受暖洋洋的太阳照在心坎的感觉,可以有足够的财力帮助亲友,走到哪里,都有人尊敬你。如果你用无知去冒险投资只会负债累累,没有朋友,每天都是寒冬,全是对亲人的亏欠,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整个一社会的垃圾。

所以,稳健投资适合90%左右的人群,稳健投资同样可以获得良好的收益回报。基民要树立良好的心态和投资理念,克制自己,拒绝诱惑,做到不急、不比、不贪、坚持自己的风格和原则。要知道任何投资不可能永远一帆风顺,理性对待过程。不用羡慕别人的短期暴利,数年之后让更多人羡慕你!

稳健基民还是要力所能及,不参与或少参与激进型产品。由于激进型基金波段操作弹性很大,加上你缺少投资经验、没有好技术,盲目参与高风险、高收益类型产品,很容易暴露自己缺点,从而造成不必要的风险。所以稳健基民应该少碰主题型、指数型等暴涨、暴跌型基金,除非你很了解它,要参与就等几年技术成熟之后再重点考虑。

以上是关于“选择稳健型基金才是投资小白的制胜法宝”的全部内容,了解更多的基金知识敬请关注金投基金网

基金产品 基金知识 基金 编辑:随想

相关推荐

基金定投怎么止盈?
基金定投怎么止盈?基金定投也叫懒人理财,不用择时,不用盯盘,不用太多专业的金融知识,每个月定期投入一笔钱,等到牛市到来的时候,就能有一笔不错的收益。但懒人理财神器不代表不管不问,他讲究停利不停损,止盈就成为最重要的策略。
基金投资应避免高净值误区
基金投资应避免高净值误区。长期以来,部分投资者在基金投资中有一种“恐高心理”,即不愿意购买净值高的基金产品。于是,许多基金公司往往直接或变相降低基金的单位净值,以此吸引新投资者。
什么是契约型基金?契约型基金有哪些类型?
什么是契约型基金?契约型基金有哪些类型?由于各国的历史、经济发展、文化各不相同以及划分标准的迥异,契约型基金可划分为不同的类型。一般来讲,常见的契约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类主要有以下几种:
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有什么不同?
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有什么不同?基金合同与基金招募说明书的异同有哪些?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下。
投资者如何利用波动赚钱?
投资者如何利用波动赚钱?麦克米伦在《期权投资策略》第六部分“衡量和交易波动率”中用了几章的篇幅研究了如何判断波动率的高低,如何交易波动率的问题。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