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哪个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好?

哪个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好?货币基金是比较常见的基金类型之一,因为其风险极小收益稳定并且可以随买随卖的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所喜爱。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基金公司都有货币基金……

哪个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好?

哪个基金公司货币基金好?货币基金是比较常见的基金类型之一,因为其风险极小收益稳定并且可以随买随卖的特点受到广大投资者所喜爱。而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基金公司都有货币基金可以投资,那么如何选择就成为了一个问题。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哪个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好。

哪个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好?如何选择:

一看规模

一般来说,规模太大对于股基并不是太有利的事情,但是对于货币基金,规模越大越好。“规模大了,谁想问我要钱,谁想卖给我债的时候,我自己有定价能力。”一位基金公司固定收益人士说。固定收益类投资多采用一对一的价格谈判方式,通常是资金量较大的一方议价能力更强,投资收益也更高。规模较小的货币基金,为了应对赎回,持有现金比例较高,这样用于投资的资金相对较少,收益也随之降低。不过,在某种情况下会出现例外,在货币市场利率上升的环境中,规模较小的基金则船小好调头,基金收益率会迅速上涨。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共3页

相关推荐

基金定投选什么类型基金?
基金定投选什么类型基金?
基金定投选什么类型基金?基金定投虽然好但是也有其局限性,受限于它的特色基金定投需要找一些合适的类型才能收获令人满意的收益。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基金定投选什么类型基金。
基金公司紧急“去库存” 106只新基金同时发行创纪录
四季度,新基金发行的速度加快。据数据显示,目前在售的基金市场数量达到106只,创下了历史新高。有基金业人士认为,基金在售数量的火爆,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基金公司在紧急“去库存”,
基金公司冲规模压力如约而至 银行系公司优势明显
基金公司冲规模压力如约而至 银行系公司优势明显
马上就将到一年的年底了,基金公司都忙着冲规模,部分基金公司将希望寄予了机构委外资金。另外,银行同样面临着考核压力必须撤回资金,基金公司的规模便不得不收缩。
2017年11月1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金投基金频道提供2017年11月1日货币基金收益排行|货币基金收益排行前三名。
货币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好?
货币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好?投资基金是为了收益,但是如果当基金行情不乐观的时候就应该及时赎回。基金分为很多种不同的种类,货币基金只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就先来了解一下货币基金什么时候赎回好。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