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投网APP

金投网

怎样买货币型基金?

怎样买货币型基金?在股债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货币型基金就变成了投资者们的宝贝。但是货币型基金的收益相对而言都不太高,所以买货币型基金都需要精挑细选。

怎样买货币型基金?

怎样买货币型基金在股债市场不景气的时候,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货币型基金就变成了投资者们的宝贝。但是货币型基金的收益相对而言都不太高,所以买货币型基金都需要精挑细选。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怎样买货币型基金。

怎样买货币型基金?

是否开通“T+0”

货币型基金的赎回到账时间一般为T+1或T+2个工作日,部分基金公司还与银行联手,推出了“T+0”快速赎回业务,投资者在缴纳一定手续费后,赎回货币基金时资金可以即时到账。

是否便于日后转换

为了避免客户流失,许多基金公司对旗下货基与其他基金的转换有费率优惠。因此,投资者可以在股市行情不好的时候,将股票型基金转入货币型基金,规避投资风险;待投资机会来临时,再将货币型基金转换为股票型基金或其他类型产品。如果已经初步确定了未来拟购买股票型基金具体品种的话,可首先选择这些股票型基金所属公司的货币型基金;如果尚未确定未来投资目标的话,可优先考虑那些产品线完善,整体业绩优异的基金公司旗下货币型基金。

1 2 3 下一页 末页 共3页

相关推荐

金鹰货币基金经理龙悦芳:将流动性管理做精
今年以来,货币基金收益突出,成为理财市场的宠儿。金鹰货币基金经理龙悦芳表示,债券短端利率处于高位的情况还将延续,货币基金高收益有望持续。
基金提前打响年末规模战 委外资金成重要推手
​临近年末,又到了基金拼规模的时候。11月刚过半,已有81只新基金进场,成立数量超过10月的总量,创出下半年月度新高。
沪港深基金现最牛基金 年内收益逼近60%
纵观今年数只爆款基金促成的背后,业绩、口碑、风口等不同因素均有所影响,而此次受捧的基金正是今年最火的基金类型之一——沪港深主题基金。
多数货基久期不降反升 把握提高收益率最后时刻
据统计,三季度结束后依然有七成以上货基投资组合的平均剩余期限(也可称久期)不降反升,其中多数货基久期还超新规“红线”。
落袋为安情绪上升 基金“优等生”遭净赎回
公募基金三季报披露落下帷幕,反映市场投资热度的公募基金申赎数据也浮出水面。据天相投顾统计,第三季度业绩表现不俗的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QDII,仍挡不住投资者赎回的脚步,折射出市场落袋为安情绪正在上升。

更多>>今日牛基推荐

浦银货币E

近3个月收益率+0.99% 立即抢购
长信量化先锋混合

用数量化投资技术战胜市场。

近3个月收益率-7.58% 立即抢购
长盛添利宝货币A

近3个月收益率+0.92% 立即抢购
富安达增强收益债券A

近3个月收益率-2.93% 立即抢购
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

近3个月收益率-4.49% 立即抢购

更多>>基金新闻

  • 推荐
  • 热门
  • 日排行
  • 周排行

快速入口

基金频道

FUND.CNGOLD.ORG
基金数据 基金净值 基金分红 新发基金 基金经理 基金排名 基金产品档案 基金公司档案
基金资讯 基金攻略 基金新闻 基金定投攻略 基金研究 基金产品动态 基金图片新闻
基金研究 基金入门
基金工具 基金计算器 基金收益计算器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器 基金持有期计算器
基金分类 封闭式基金 开放式基金 股票基金 债券基金 混合基金 指数基金 保本基金 ETF基金

风险提示: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金投网不对理财产品业绩做任何保证,投资者应仔细阅读理财产品 的法律文件,了解产品风险和收益特征(包括系统性风险和特定产品所特有的投资风险等)。投资者应根据自身资产状况、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金投网提供的宣传 推介材料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金投网的任何推荐或投资建议,投资者应审慎决策、独立承担风险。